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葉無語,西風又起,灑落一地孤寂,憂愁。 花未央,群蝶既舞,夾雜一段時差,無緣。 水無言,漣漪漸泛,蕩起幾線距離,悲哀。 石無顏,春潮始長,淹沒幾番守候,無情。

其他熱門新知02

寂靜的夜晚,一個人享受著這份孤獨。習慣了熬夜,習慣了呆呆的望著屏幕。好想留住歲月,不想長大。長大后,快樂越來越少,多了一份壓力,再也不像從前那樣無憂無慮。多了一份責任,應該具備獨立的能力了。迷失自己已經好久了,我開始思索著人生,人生是什么,我真的很難說清,生活的快樂完全在于我們的心態,前方的路怎樣?我不敢想象,也不愿預測。 如今,就缺少了一份愛情,在這條道路上,我很陌生,唯一的一次戀愛經歷讓我害怕了,我陷入了難以自拔的境界。想想曾經喜歡過,追求過我的人,如果我選擇珍惜,或許早已經找到了幸福。那時年少的我,確實不懂得愛情。這門課程對我來說太難了,唯有愛情沒有后悔,錯過的是上天注定的,但心中也在感謝遠走的每一位過客,讓我慢慢的去了解什么是愛情,愛情不在,我在這。 我被愛情傷害了,已經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單身的日子,是孤獨的,也是傷感的,但也很美!累了就休息吧!人的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好點贊。 夜深人靜,不經意間又想起了你。沒錯,時間就是良藥!不再痛苦,回憶還會淡淡的濺出。人生就像一場旅途,你沒有珍惜我,我不怪你。今生唯一的一次付出,全都給了你,最終還是錯過了你,努力了,我不遺憾!愛情沒有對與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感謝你的離開,讓我變得成熟了起來。如今沒有資格關注你,因為我已經不再有訪問權好久,靜靜的看著你發黑的頭像,我知道你在線對我隱身。不管怎么樣?希望今生你比我過的好!找一個能夠照顧好你的人和你愿意照顧一生的人,幸幸福福的過一輩子。 不知道你最近情況怎么樣?我也不想知道關于你的更多事情,我怕我會嫉妒和你走到一起的人。還記得,上次別人向我提到你,我還是掩飾了自己心中的那份脆弱。分手后,第一次得知,那時的你也是單身。時隔那么久,我一直單身,愛情的道路上只留下了你和我之間的回憶。 雖然你我離的很近,但卻從未遇見過。今生也不想再見到你,因為我不能擁有你。我不是你想要的人! 看著你的qq,多么希望有機會你我可以聊會天,可你一直再逃避著我。很幸慶的是,你沒有刪除我的qq,嘿嘿…我更不會刪除你的,你已經在我心中的某個角落永存。 日子一天天的過著,來不及道聲再見的我們就這樣分開三個月了。每天都習慣登上qq,尋找著你的身影,灰色的頭像再也感覺不到溫暖,不想打擾你,只想看看你熟悉的空間,默默的關注著你的生活,如今卻連走進的資格都沒有。 你的離開讓我變的成熟還是迷茫,自己都不明白。站在愛情的路口,我再也找不到方向,一個個過客從身邊走過,留下的只有你給我帶來的致命的回憶。 為了不讓自己那么心痛,我把你的qq從單獨分組里拉了出來,卻怎么也離不開我的記憶,習慣的在好友欄里查找著你的身影。 每天停不住的還是回憶,有時一陣失落!好友欄里只有你一個人,網名也改為了你的。加上之后從未看到過你在線的狀態,仍然進不去你的空間…… 把我刪除吧,因為我沒有資格再做你的朋友。   把我刪除吧!因為我還會不經意的想起你。   把我刪除吧!因為咱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把我刪除吧!你不理我,我不怪你!   把我刪除吧!因為你要找尋適合你的愛人,   把我刪除吧!以免以后讓你心愛的人產生誤會。   把我刪除吧!因為我想停止那曾經的回憶。   把我刪除吧!因為我不舍得刪除你!   是我曾經愛過的人。 文作者:李國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