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知道什么時候竟變得有些多愁善感了,難道說是受紅樓夢黛玉的影響?不得而知…… 壓抑了好幾天。目睹了朋友的變化,感慨:往夕的純真怎么可以輕易就被這一年來的歲月摧毀的這樣徹底,我不懂;淡然了身邊朋友表面熱情內心冷漠,抱怨:人為什么不能表里如一,卻要活得這麼累,我不懂;明明努力過,學習還是沒有絲毫的進步,我惱怒:是誰口口聲聲說收獲與付出成正比……太多太多,我都不懂,有時候想要找個沒人的角落好好哭一場,哭不是怯懦,是發泄放松的一種方式,可是諾大的學校里找尋不到任何一個地方,因為到處都是人群…… 我問同桌,人為什么會變,同桌只回復了一句話“沒有人會懂一個不是你自己的心的人,除非是心有靈犀”我大贊妙。你說,你覺得我活得很真,有時候語言犀利,幽默中有諷刺意味,有時候比你還要活潑,但又有時沉默地一句話,一個微笑都沒有!你說真搞不懂我…… 也許正如你說的,要看懂一個不是你自己的心除非心有靈犀。 誰說過的,當你想哭的時候,忍三天,三天過后,看你還想不想哭。這句話我一直很喜歡,終于有一天我如愿以償,痛痛快快地大哭了一場,但,不是在一個理想的場所。眼保健操時,該死的眼淚不自覺涌上來,我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失態……哭過之后,眼睛變得好明亮,心情也釋然許多… 十七歲是從幼稚走向成熟的季節,在哭之前如果懂得思考,大概也是成熟的開端了。 …… 十七歲---雨季、 想想,抬頭仰望天空時,飄來幾滴雨點,覆蓋住遺有淚痕的眼角,也是不錯的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流浪,打拼,過去一年,大抵如此。唯一欣慰的是,結識了一大批熱誠的朋友,認識了很多不一樣的人生,如此,也算人生之幸事。 而我的人生之路,也亦在曲曲折折中,蜿蜒前行。 年輕,所以選擇去遠方。因為遠方有很多未知數,可以給你一個編織自己夢的機會。老了,就要結束漂泊,在一個最深愛的地方,終此一生。 生命的絢麗,因為生活的多彩。 陌生而熟悉的城市,陌生或熟悉的面孔,陌生而熟悉的自己。 年復一年的花落花開,日復一日的晨曦晚霞,時時刻刻老去的青春年華。 生活,總是充滿著很多未知數。日子就像長途列車,緩緩地開過一個又一個驛站,會有很多人默默地闖進你的世界,有些人會停留并和你前行一段日子,但更多的人在慢慢的淡出你的世界。 但是淡出的,也是不一定不會有交集,或許下一個十字路口,又有機會見面,然后,或許還有機會重新攜手,共度一段新的人生路,或許,十字路口,除了微笑,也只剩下揮手。除了祝福,也只剩下珍重。 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但并不是一灘死水,而是如小溪一樣細水長流,至少必須知道,最遲什么時候,小溪可以擁抱河流;最遲什么時候入,小溪可以融入大海。 生活的動力,在于夢,在于希望,有夢,腳步才會踏實,有希望,至少不會迷失方向。 熱愛生活,去尋找生活的美和生活的樂趣,擁抱生活,擁抱世界。 張揚個性,并不是和世界格格不入,而是為了讓世界更多彩。 華燈已上,萬家燈火,胡亂寫點,以此獻給我已逝去的2009年,獻給過去一年流浪的零零碎碎,點點滴滴,祝福過去一年闖入過我生活的所有人,快樂幸福,夢想成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