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無法形容我們之間的愛情,也許我們本來就就不應該有關系,可是上天安排我們相知相守相愛了。 你的愛就像一團燃燒的火苗,讓我想逃離你,讓我覺得害怕。我知道你對我的愛,可是你的愛太瘋狂、太癡迷,讓我原本平靜的我平靜的心燃起了火苗。每次和你在一起,我都能感受到你對我的狂熱。你想把最好的東西都給我,送我很多珍貴的東西。戒指、項鏈。可是你忘記了我想要的只不過是平平淡淡的你愛我就這么簡單。你給的太狂熱,我承受不了。每次和你在一起,除了感受到你的在乎外,還多了份承擔,還要承擔你給的狂熱。是我原本愛你的心時刻想要逃離你! 我也許是太狠心了,我其實還是很愛你的,為了自己想要的平淡,卻時時刻刻的拒接你火熱的愛,逃離你的身邊,跟有時候刪除所有關于你的一切信息,但過一段時間又會很想你,想你現在是不是瘋了一樣的找我,是不是想我的同時還有一絲恨我。恨我對你的不理解,不包容呢?自私的我卻總是什么事情都先想到自己,總是把所有的殘局交給你收拾。你的包容很忍耐滋生了任性又叛逆的我。不開心就對你亂發脾氣,開心又會把你當小狗一樣愛護著。我知道有時候你也很無奈。可你還是選擇了繼續愛著我。 我們已經有很多天沒有聯系過了吧,原因是我生病,打電話讓他陪我去醫院,由于他公司出現了一些問題,客戶拿了他們的產品后,尾款沒有付清公司,而材料卻都拆開用過了,為了這事他每天都很忙,這些事情我都是知道的,可是任性的我不但幫不了他什么事情,還總是給他添麻煩。我一定要讓他陪我去醫院,他說忙完就陪我去醫院,可是我從早上一直等到他晚上他都沒有過來,生氣又傷心的我選擇了封閉政策。 不回他信息不接他電話,不管他怎么解釋都不聽。不給他任何解釋的機會。就是認定他不夠愛我,如果夠愛我為什么不過來陪我。我心里難受極了,我無法接受公司里的事情比我還重要,如果他覺得事業重過我,那就放棄我,我不愿意陪在一個工作狂的身邊。我需要的是一份平平淡淡的愛情。我可以不在意你有多少資產,能給我買多奢侈的禮物,我只要你能陪在我身邊就好。可是你不能沒有事業,你總是說要給我最好的,可是什么是最好的呢?我生病需要你,你只能遠遠地給我一個電話讓司機陪著我去醫院,這就是你的愛嗎?如果是這樣,我寧愿不要。 和你分開的這些天,我想了很多,我知道是我任性,可是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你的事業要比我重要,不見你的這些天我每晚都會夢見你深鎖著眉頭對我低語,看見你緊鎖的眉頭,我的心像被便抽一樣疼,我不希望你有一丁點的難過,我想要你開心快樂的生活著。 可是我卻忘記了,我就是給你最大傷害的哪一個。我有什么資格要求你快樂不快樂呢!我也好想你,真的好想你,我想去找你,可是我又害怕去找你,我害怕你那炙熱的愛會把我燃燒。我選擇了視而不見,我知道這些天你忙的沒有時間再管我,可是每天你的信息里都是滿滿的愧疚我是知道,無情的我卻沒有回過你一條短信息。你來我也總是推脫不見! 我不知道我是對是錯,也許在愛情的世界里根本就沒有對錯之分,有的只是誰愛誰多一些,這場愛情里,誰付出的多誰注定要受傷害,也許一開始我就不適合你,你應該找一個更能懂你的女人。我太自私了,我只想要我想要的,卻從來沒有問過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你告訴我你喜歡孩子,非常喜歡。可是我卻告訴你我不喜歡小孩,我討厭小孩每天的吵鬧和哭泣。你總是說我像個孩子,任性又固執。跟我在一起就像大人在照顧孩子一般。我總是憤憤不平的說:“我才不是孩子,如果我是孩子,你豈不是是個變態,戀童的變態一般。你總是笑著搖搖頭。 在你的身邊我總是想怎樣就怎樣,走到哪里你都扮演著一個大人的角色,買東西我只管選你就負責付錢和拎東西。我想要什么,你總是想著法滿足我,你有次對我說,你生日想要我陪你一起過,可是為了我和小姐妹的聚會,把你一個人扔在了馬路上。你不但沒有生我氣還給我買了禮物。我有時候再想,你為什么要對我那么好,這么一味的付出難道不會累嗎?到底什么樣的愛才會讓一個人可以無私的那么對待一個人。 愛情里到底要怎樣才算是公平的。一直這樣享受著你給與的一切的我,難道就沒有一點愧疚和不安嗎?其實我何嘗不知道,我在利用你對我的愛在傷害你。每次那么對你,我的心也會痛,可是為了自己那小小的虛榮心,總是最先傷害的那個人就是你。我有時也會怕,我怕有天你會離開我。你對我的耐心和愛已經用盡了。再也不會包容我的任性和無理。 對不起,我想我是愛你的,我只是無法一時接受你那么炙熱的愛,也許你可以平淡一些,或許我就沒有那么抵抗,我愛你,真的想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我愿意為你生兒育女的過一個平常人的生活。我想看著你,看著你和女兒或者兒子在院子里玩耍。看著你為了事業那么專注的神情。我想陪著你,不讓你的臉上再有一絲疲憊。我想要在你的愛情里燃燒自己。那怕化為灰燼也甘心。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也知道你對我的愛是我忘記了自己。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吧。讓我好好地陪著你度過這平淡的一生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明明知道你要和我說什么,卻覺得你并不會那么絕情,心,依然有一絲希望。可聽到以后,才知道不能有希望,因為它會讓你更絕望,你說 我們分手吧 這句話…呵呵,分手嗎,原來冥冥之中早有安排,我說 好 或許沒有以往的死纏爛打,我在你眼中看到了錯愕,我笑了,笑如煙花,轉身,既然注定便沒什么可留戀的,再見,好好保重哦……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