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自從那次見了你,就被你那無與倫比的美貌所深深的吸引,就好像中了魔似的,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不僅如此,你又是那么的宅心仁厚,心地善良,我曾不止一次的想,如果今生今世能夠與你相伴的話,那將是我最大的幸福。也許,我真的該早一點對你說明一切,即便結果如何,至少我說出了心里的意思,即便是遭到拒絕,也能坦然的接受,總比這樣的單相思要好的多,什么委屈都憋在心里,那樣會有多難受啊?

其他熱門新知02

朋友的堂姐生了寶寶,這本該是該喜悅的事。可是剛剛出生的寶寶卻被確診為腦癱兒,家人得知消息后都不知所措。可憐的女人還一直蒙在鼓里,家人為了她免受打擊謊稱寶寶生病正隔離治療。 聽了這個消息后,同樣是作為一個孩子的母親我的心久久難以平靜。那位表姐我素未謀面,曾經只聽同學說她的丈夫不正經干事,她挺著肚子堅持上班,蝸居在親戚的出租房里艱苦過日子。沒想到,更苦澀的在后頭。那個產后的女人,在經歷了生命中最最難以名狀的苦痛后,應該是多么的想看自己的孩子一眼啊。可是……她在焦急的等待,隱隱的擔憂,那“病”中的寶寶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情況? 可是或許她永遠也無法見到自己的寶寶了,母女的緣分僅僅維持了10個月。血脈曾經緊緊相連的兩個人,卻在即將相見的一刻分離。真的很殘酷!因為,一旦相見更將面臨一生許多未知的苦痛! 誰說生命是美好的。有些事我們無法預知,聽聽那些周圍的苦痛,更應該珍惜平凡的幸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