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個人總要走熟悉的路,看熟悉的風景,只是少了你的陪伴。 一個人總要走走過的路,走陌生的曲線,只是少了你的思念, 一個人總要回憶美好的事,想著愛他的你,只是少了你的牽掛。 此時此刻,此身此地,你又在誰的旁邊,對誰說著曾經對我說過的“我愛你" 如果你把對我的所有,同樣給了她,那我寧愿不要。 不愿當她的代替品,只因為我愛上了你,你卻知道我的愛是那么卑微。 不愿聽到有關她的任何信息,只因為我在乎你,不愿為你吃那酸溜溜的醋。 不愿看到有關你們的一切,只因為我在為你心碎,你卻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疼。 想你,已經成為我慣性的回憶。 聽著你 喜歡聽的歌,看著你曾經送我的禮物,想著想著,明明答應過自己不會再為你哭,可眼淚還是忍不住。 為你,哭了無數次,最后你還是離開了。 為你 ,改變了自己的缺點,最后你還是離開了。 為你,不再去看身邊的”風景“,最后你還是離開了。 為你,每次半夜醒來,抱頭痛哭。 因為心痛,所以在乎; 因為你在乎,所以有感情。 因為有感情,只因為我愛你, 就這么簡簡單單。 我想你,你不知道沒關系,我不說,你怎么會懂。 我愛你,你不知道沒關系,我不說,你怎么會懂。 我好想你,好愛你,你不知道,我不說,你怎么會懂。 痛, 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 無痛無癢,無滋無味 這樣的味道,誰愿意品嘗,就好比不加糖的咖啡,就好比白天不懂夜的寂寞,你不懂我的傷有多深。 之所以痛,只因為回憶太美。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有過那種像任時光流我依然在的幸福嗎?   那一刻。見她甜美的笑顏,整個世界都變得渺小。   你有過那種像連心跳都驟然停止的心痛嗎?   那一刻,你感覺無法呼吸,雙眼頓時變得灼熱。 后來,   你對她說過的秘密,卻沒能換來她的一次長憶。   她和他發生的甜蜜,早已擊垮了我殘留得勇氣。 短暫的相識,長久的離去。   行走在這充滿了破敗凋零的俗世里。   是否我也該對著秋月舉杯傷懷?   感嘆那個曾經我魂牽夢縈的佳人已不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