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他們兩個十八歲、網戀、一個不可能讓男孩死亡的原因卻讓男孩永遠的離開了人世 ----前言。這晚,女孩拿起了手機,在用手機上網,女孩和平常一樣,隨意的加了一個男生聊天! 經過兩人長達三小時的交談,男孩發現了這個女孩很善良。她的言語、她所看待的人生,都讓男孩覺得她是一個很好、很完美的女孩。 然后男孩要了女孩的手機號。 就這樣,男孩每晚都給女孩打電話!女孩也同樣,每晚不接到男孩的電話心中就會不安!這天,男孩說:給我一張你的照片好嗎? 女孩說不,男孩焦急了!幾乎是帶著哭腔問女孩為什么!女孩呵呵一笑:看你那傻樣,我還沒見到你照片,你看我的了我不就虧了? 呼~男孩舒了一口氣,那現在我給你!就這樣,他們交換了照片!然后男孩對女孩說:我可以叫你聲親愛的嗎?可以!女孩回答了他! 那我可以保護你嗎?我是說今生今世都來保護你、用生命來保護你的那種。可以,女孩回答他 那我可以做你的出氣筒嗎?也就是說以后你可以靠著我的肩膀來哭鼻子,生氣時來打我、罵我出氣的那種!可以,女孩回答他 男孩笑了,他找到了他的愛,在網絡里找到了真愛! 女孩也笑了,她找到了愛她的男孩,愿意為她付出生命的男孩!可是,他們進行的是網戀! 雖然每天都在電話里傳情、電話里說密語! 可是,網戀畢竟是網戀!網戀~彼此間隔著一座城市,因此彼此在電話里只是說說話,并不了解彼此的性格!! 他們很少見面,只是在電話里談情 電話里的了解有面對面了解的多嗎?那天,女孩生日!男孩去找了女孩!男孩坐上了長途汽車,去那個陌生的城市找那個熟悉的女孩 男孩找到了他的愛人,他們兩個手牽著手,幸福的在大街上漫步! 中午吃飯時! 男孩和女孩叫了兩碗面!男孩知道女孩愛吃辣椒,所以對老板說一碗多放些辣椒,而他的那碗不要 怎么?難道你不喜歡吃辣椒嗎?女孩望著男孩問! 男孩說不!可當他看到女孩有點憂郁的臉,立刻改口說喜歡!就這樣,他也叫了一碗辣椒面! 呵呵,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吃辣椒呢,如果你不喜歡吃,那將來誰給我做辣椒面呢?女孩開心的對男孩說! 此時男孩剛把那碗辣椒面放下,只看了女孩笑了一下,就拉著她出門了,女孩對他的這反常行為不知道怎么半才好!他們去游樂場里玩!女孩看到遠出有過山車,就蹦著跳著拉著男孩說,走,我們去做過山車! 開始時,女孩拉著男孩的手一路小跑的去過山車的地方! 男孩猛的掙開了女孩的手!女孩望著男孩說:你怎么了! 男孩看著女孩不開心的臉,狠下心做了個決定,拉起女孩的手一路小跑到了過山車的那里! 玩了一下午,男孩要回家了,男孩在車站時對女孩說:丫頭,我為我今天下午的反常感到報歉!我是愛你的,希望你不要錯怪了我! 嗯!我知道了,你回去吧!女孩一臉不高興的對男孩說! 男孩看到女孩的樣子,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件事對女孩說出來! 最后男孩還是沒有說!他怕他說出之后會讓女孩擔心! 女孩回家后就對著她家的小狗發脾氣!可惡,他根本就不愛我,根本就不在意我,好象不愿和我一起吃辣椒飯、好象不愿讓我拉著他去坐過山車!可惡,一點都不疼我! 第二天男孩沒給女孩打電話,第三天也同樣! 可是似乎女孩很沉的住氣,也不給男孩打一個電話!女孩還在生男孩的氣,他一點也不在意我、一點……… 第四天,女孩電話想起!是男孩的號 你為什么才打電話!女孩帶著怒氣說道!你好,我并不是你心中的王子,我只是他的普通朋友!電話對面的那個男孩說! 哦!那他呢? 他已去了極樂的地方! 你能不能講清楚一些呢? 你的王子去世了,你的任性,讓他去世了! 不可能吧,是不是他不愛我了,你在替他說慌! 不是!好吧,現在讓我來為你說說他回家后的情況! 他回來的時候,臉色很難看,他的爸媽斷定他的舊病復發了! 然后急忙把他送到醫院搶救,經醫生搶救無效死亡! 醫生在為男孩家長推斷男孩的死因! 他從小胃不好,有胃腺嚴病癥!這種病的人不能吃辣椒、不能做激烈運動!可是如果說他吃了辣的食品也不至于讓他死亡這么嚴重,很有可能的就是吃過辣的食品之后又做了激烈的運動,而且還不是一般的激烈運動 男孩朋友說完了 女孩哭了、 她哭了、 別人不知道為什么男孩會死亡,可她心里清楚! 女孩在想:男孩是愛著我的,如果他不愛我,那么他就不會在知道自己胃不好的情況下還陪著我吃辣椒面! 如果他不愛我,他就不會在吃過面的時候,還和我一路小跑的去坐過山車! 我知道他那時為何掙脫我的手了,要他命的不是面和那個一路小跑!要他命的是那個過山車! 女孩把這些告訴了醫生,醫生果斷的告訴死者家屬! 你兒子的死,是那碗辣面和過山車! 在男孩服食過辣面之后,又做了要命的過山車,之后沒有休息,又坐長途車回家,導致了病人的死亡! 女孩明白了,他走向了男孩的尸體,摸著他心愛的男孩臉說:傻瓜啊,你胃好怎么不告訴我呢?難道你看我喜歡吃辣的就跟著我吃嗎?你不能跑步和做激烈的運動怎么不告訴我呢?難道你只想著換來我的笑臉,而失去自己的生命嗎?女孩哭了,女孩痛了,女孩知道了,她并不了解男孩,她和男孩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并不知道他的性格 男孩走了、是網絡的無情、還是女孩的任性? 我只想說,如果你愛一個人,請多了解一下TA,現在情人分手的原因大部分都是不了解對方!

其他熱門新知02

其實人的最一生最美妙的事情就是找個值得的人,值得你為他付出。其實,有的時候并不是我們所有的感到都應該得到相應的回報,可是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得不到回報而失落和抱怨。當我們為一個人甘心去付出的時候,我們會覺得那是值得的,就像暗戀那樣,默默無聞,哪怕從來不被知曉,也覺得快樂。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輩子的暗戀,沒有哪個人真的愿意一生無悔地為另一個人付出。當我們付出了很多,但得不到我們想要的那些回報,我們會收回之前所有的愛,并且抱怨我們給予愛的那些人。我不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其實這樣的話,之前我就說了很多次。有些時候,我喜歡把自己不足為人喜歡的一面表現出來。因為,在我的眼里討厭我的人,至少也是不被我喜歡的。我羞于表達我的內心,因為我還是那樣不能確定。他是一個幽默的人,偶爾嚴肅,偶爾犯二,偶爾假正經。和他在一起,我即使患得患失,也覺得很快樂,心里很甜蜜。我想,大概愛情就是這樣吧,不一定是甜如蜜的你儂我儂。我是一個不容易感到安全感的人,就像他說的那樣,我喜歡胡思亂想。就連一句不經意的話,我都會郁悶很久。朋友說,這不是愛情,愛情應該甜蜜的,而我總是這樣患得患失。可是,我明白我自己,就像我還是相信,我們在一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