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再美的晶石,也會有破碎的一天。是他親手送給了我這條項鏈,是他親手摔碎了這條項鏈,我撿起了項鏈的殘渣,淚水滑過臉頰,卻哭不出聲,自尊不允許我這樣做,可我,我真的好想和其他女孩子一樣大哭大鬧一場。那時,我的心,就好像懷中的鏈子,碎的只剩下渣。 他是學院的偶像,無數女生為她瘋狂,我也曾是其中之一。那天,我在小樹叢里偷看他,他發現了我,他說:“你真可愛,”我的心臟劇烈的跳動起來。后來,我們開始交往,但他卻不讓我對外公布。生日時,他送了我一條紫荊彼岸冰雪花項鏈,我高興地飛上了天,每天帶著,可他還是不讓我告訴別人我們的關系。 一年下來,我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在學校里,我要裝作不認識他,眼睜睜的看著她和其他女生有說有笑,有時,我稍微和他走得有些近,就會招來女生們的一陣唾棄和毒打,而他卻視而不見。私下里,我如果不找他,他就一定不會找我。圣誕節的那天晚上,我正要給他打電話,手機便響了起來,我接了起來,里面傳出他的聲音:“沫桀,有空嗎?”我喜出望外,乖乖的出了門。 咖啡廳里,我一如既往的點了一杯藍山,他突然開口:“沫桀,你是個好女孩。”我以為他在夸我,開心的笑了,他接著說下去:“就因為你太好了,我覺得我配不上你,我們分手吧。”我的笑容僵硬起來,我問他,為什么?難道他送我的項鏈和曾經的諾言,都是假的嗎?他一把扯下我的項鏈,扔出窗外,我急忙跑出咖啡廳,項鏈碎了,這就是他給我的答案。 他走到我身旁,輕蔑的看了我一眼,便頭也不回的走了。電閃雷鳴,大雨如一盆水潑了下來。站在雨中,雨水打濕了我的面頰,掩飾了我的眼淚,讓人看不出來我在哭。忽然,我感覺我的頭上張開了一把傘,我抬起頭,是一張陌生而又俊美狡黠的面孔甚至比他還要俊美幾分。但卻是截然不用的感覺,他的眼神里充滿了傲嬌和不屑,但她頭上張開的傘卻是真的,他說:“一個女孩子一個人站在雨里哭,肯定是被男朋友拋棄了吧。”他竟然看出來她在哭,但是,這個毒舌的男孩卻給她一種莫名的安全感,讓她安心的放聲大哭起來。男孩看著眼前大哭的女孩,溫柔的笑了笑:“我叫韓雨蕭。” 第二天回到學校,我滿面笑容,渾身散發出自信和魅力,所有人都驚呆了他們曾一度小看的那個沫桀,居然可以這么漂亮。沒錯,我要打起精神,變得越來越優秀,讓所有人都不敢小看我,還要讓拋棄我的他——夏歐翔,后悔。 過了一會兒,老師領進來一個人,我驚訝的看著那人,韓雨蕭!他貌似也看到了我,嘴角掛起一絲壞壞的笑。大家驚訝的看著我們,沒錯,我們認識。我不再像以前一樣遮遮掩掩,大方的說了出來:“我們是朋友。” 學校里來了一個頂級帥哥,校報社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第二天早上的校園日報頭條《高《二年S班迎來帥哥轉校生韓雨蕭,學霸女王沫桀疑似女友。》,看到這篇報道,我差點吐血,韓雨蕭卻還是那副不在意的樣子,算了,他都不急,我急什么?去圖書館的時候,我看到了夏歐翔,他將報紙揉成一團,冷冷的扔進了垃圾桶:“沫桀,這就是你報復我的方式。”暗處的我揚起一絲笑他認為我和韓雨蕭的這件事是在報復他,我終于看清了這個人的心胸狹窄,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一個月后,我正圖書館在看書,頭頂一個悶響,我抬起頭,韓雨蕭正壞笑的看著我:“小書蟲,又在看書。”韓雨蕭說話總是很毒舌,老是欺負我,但他卻是最關心我的那個人。我撅起嘴,無辜的瞪著他,說不出的呆萌,我的形象瞬間在男生們的心中提升為女神。“你又欺負我。”他笑而不語,在我身邊坐下,我們就這樣,安靜地看著書,卻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過了一會兒,我開始偷瞄韓雨蕭的側臉,亞麻色的頭發,濃密的眉毛,魅惑的雙眼,不羈的嘴角,細致的皮膚,看得我臉紅心跳,我知道,我喜歡上他了。他轉過頭來看我,我也不回避,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發現,我的臉皮早已堅不可摧,但這次,他沒有用言語調戲我,而是直接用了他的薄唇,我睜大眼,這里可是圖書館啊喂,帥哥你這么放肆真的好嗎?過了一會兒,他終于放開了我的嘴,還不舍地在我的嘴角舔了舔。用一種極其曖昧的姿勢在我耳邊輕語:“不是早和你說了,別這樣看我,太可愛了,我會把持不住。”我頓時感覺心跳漏了幾拍。 韓雨蕭你個流氓!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一個睡前故事都是在更深露重的深夜里完成的,因為只有到了這個時候,整個人才會變的比平時矯情很多。 part 2 今天下了一場雨,夾雜著閃電和雷聲轟鳴的那種。我在布滿窗子上的水汽中想寫下自己的名字,剛起筆一個“艸”字頭,然后想了想,還是用首字母代替比較有感覺。滿意的寫完后,聽見了敲門聲,打開門,是樓上的鄰居。 他比較不客氣的脫了鞋,徑直走進來,我白了他一眼:“還真不見外。”他坐在沙發上,將手悠閑的搭在扶手上:“都老朋友了,見什么外。”然后他偏過頭,看了看窗上的痕跡,特別不解的問:“你在自己名字上放個‘艸’是鬧哪樣?” 我把毛巾丟在他頭上,然后把他拎起來:“沒看見你一身水么,就往我家沙發上坐,濕了怎么辦。”他用毛巾擦著頭發上的水:“鬼知道下這么大的雨啊。”然后把徹底濕了那兩件外套脫下來,留了一個襯衫在身上。“我還以為你狗刨刨回來的。” 其實看他這樣子,我挺想笑的,因為他此時此刻讓我想起來了早些年追過我的一個男生。 那時候還是深秋,晚上天已經很涼了,我們倆并排走著,我拉了拉單薄的外套,哈了一口氣:“今天晚上真冷啊。”我至今都深深的記得,他當時一層一層的仔仔細細拉上了他三層外套的拉鎖,然后笑呵呵的看著我:“還好我穿得多。”當時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孫子難怪沒女朋友,從那以后,我見到他就繞路,再也沒跟他說過話。后來和朋友聊天講起他的事情,朋友笑的合不攏嘴,然后說:“親愛的,你也算是遇到一會極品了。” “你說你傻不傻,下雨了不會找個地方躲躲啊。” 他有點失落的點了一根煙:“唉,別提了,今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買了一束花在車站等她,誰知道就下起了雨。我怕她找不著我,然后就在約定的地點死等。等來等去就看見她和另外一個男的手拉著手從公交車上下來,當時我被澆的跟一個落湯雞似的。沒想到她說:‘哎呀,對不起,我忘了你了,還有,我和這個男生就是藍顏,你別介意。’我當時有種深深的被她染綠了的感覺,我說:‘孫非非你少這跟我提什么藍顏。’沒想到她聽完這句話還來脾氣了:‘你既然這么愛吃醋,咱們也沒必要交往了,各走個的散了吧。’然后我就拎著花往家走,突然想起來出門的時候忘帶鑰匙了,你說我多點被。” 我嘆了一口氣,也不知道怎么樣安慰他,就說了一句:“哎,人艱不拆,我懂你。” 他猛吸了一口煙:“我都感覺快累覺不愛了。”然后他起身出門,在樓道里拿了一束藍色妖姬進來,把它遞給我:“把這花自己留著吧,插花瓶里,扔了怪可惜的。” 我接過花,上面還帶著雨珠,個別的花瓣已經壞了,但依舊不打擾它那藍色夢幻般的美。我把它門從包裝中拿出來,一共是三十三朵,多好的寓意:我愛你,三生三世。可他們卻連三個月都沒熬過去。 外面的雨還在稀里嘩啦的下著,人艱不拆,又有多少人專門拆穿別人的傷口;累覺不愛,又有多少滿心是傷的人依舊傻乎乎的相信愛情。親愛的你,就這樣吧,別恐懼了那一點點的荊棘,因為荊棘過后,總會有綠葉鮮花,就像這惡劣的天氣,總是會好的。 文/簡七索i (這算是睡前故事系列的吧,每一篇故事都沒有聯系,就希望能帶給大家一種閱讀上的開心和收獲。新浪微博:簡七索i)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6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