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現在,社會上有一種觀點,認為年味淡了,過年越來越沒意思。 年的概念最初來自農業,古時人們把谷的生長周期稱為“年”,《說文。禾部》:“年,谷熟也。”年味是約定俗成的年俗味道,是我們過年時特有的民俗活動和心理感受的疊加。中國的年俗文化源遠流長,全國各地衍生出紛繁多樣的過年習俗,南北迥異,各具特色,凝聚著中華文明的傳統文化精華。 廣義地說,從臘八至元宵節都是過年(狹義的過年指除夕和正月初一)。 過年的民俗大致如下:農歷臘月二十三日祭灶;二十四日掃塵;除夕貼春聯貼門神、吃年夜飯、守歲、發(收)壓歲錢;年初一拜年;正月十五元宵節舞龍燈…… 年及年味并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隨著社會的發展而不斷變化。 古時候稱正月初一為元旦。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采用公元紀年。為了不和陽歷元旦混淆,將“年”改稱“春節”。 在舊社會,窮人過年就等于過關,不要說吃大魚大肉的年夜飯,為了躲債,連家里都不敢呆,所以叫“年關”。我們這一代人對《白毛女》都不陌生。楊白勞在大年夜被惡霸地主黃世仁打死,喜兒也被迫躲進山洞過野人般的生活。上世紀“文革”時,“極左”路線甚囂塵上,強迫人民群眾過“革命化春節”。年三十、年初一都不放假,照樣“戰天斗地”;更有勝者,將年夜飯弄成“憶苦思甜”飯,迫使大家吃野菜團。改革開放前,農民很困難,生活水平普遍不高。大家一年四季難得吃上幾次肉,有時還要餓肚子,穿的也是破破爛爛。說實話,我們這一代人小時候是十分期盼過年的。過年,也就有可能實現我們穿新衣、吃肥肉的夢想;如果運氣好,還極有可能得到幾角壓歲錢,買點兒鞭炮高興地到處放。可是,這樣的概率對我來說是很小的。由于父親身體不好,我家是“補錢戶”,每年都要千方百計地給生產隊交錢,才能分到“基本口糧”。記得有一年,因為無法交錢給生產隊,父親只好把一頭養得半大的豬拉去抵債。那一年,我家的年夜飯只有菜稀飯。 以前通訊不發達,人們拜年都要親自登門,表達對親人、同事、朋友新年祝福的范圍受到限制;如今是網絡時代,地球成為一個村,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向天涯海角的親朋好友表情達意。守歲以前是圍爐夜話,烤“發財火”;自1983年中央電視臺“春晚”開播后,大家就看“春晚”守歲。以前過年爆竹聲驚天動地;現在許多地區禁止燃放煙花爆竹,我們也就不放了。以前掃塵是苦活累活臟活,房子四面透風、遍布灰塵,掃塵結束后,讓人全身都是灰塵,苦不堪言,精疲力盡;現在我們住的都是封閉條件好的樓房,灰塵較少,不少家庭采用吸塵器、智能機器人掃塵,只需按遙控鼠標就輕松搞定。以前“春運”浩浩蕩蕩,20、21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全國各地倡導就地過年,許多人也欣然接受…… 隨著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人們之間的物理距離越來越遠。大多數人都不愿、也不能重返農耕時代過年的繁文縟節,只能揚棄,這是大勢所趨。極少數人不能與時代同步,哀嘆年味淡了,覺得過年越來越沒有意思。其實,大家不妨換一個角度想:回憶是帶有感情色彩的,會將不愉快的記憶抹掉,只留下讓人溫馨的片段。就拿年味來說,并不是以前我們都幸福美滿,而是因為那時候人年輕,加之生活條件差,吃什么都香甜可口。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天天都可以吃到、用到從前過年才能享受的東西,久而久之就麻木了,缺乏刺激感。 我們生逢盛世,應該知足。客觀公正地說,是中國共產黨經過百年奮斗,才使中國人民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的觀點可能會讓極少數人嗤之以鼻,認為是在唱高調,說空話、假話。其實不然,如果我們國家還是積貧積弱、一盤散沙,外部敵對勢力勢必會“鬼子進村”;如果不是黨和政府懲治腐敗、打黑除惡,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即使個人再努力,積累了再多的財富也只能膽戰心驚地生活,安全、幸福指數肯定大打折扣。 年味還是那么濃。只要我們保持積極樂觀、健康向上的心態,換一個角度感知、認識世界,定會從“山窮水復疑無路”的認識誤區走出來,抵達“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人生大道,享受美好的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小林自己也記不清這是第幾次辭職了,他總覺得工作不如意。父親打來電話,得知他又辭職了。沉默片刻,父親說:“家里的柿子熟了,反正你現在還沒找到中意的工作,不如回來幫著摘柿子做柿餅吧。” 回家第二天,父親就帶小林去摘柿子。桔紅色的柿子看上去如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上,但這時的它們還是硬的,吃起來生澀難咽。父親將摘下的柿子去皮風干后,準備讓柿子“冬眠”。 “柿子為什么冬眠?”小林問父親。以前父親做柿餅時,他都不在身邊,所以對柿餅的制作流程并不清楚。 父親神秘地笑了笑說:“你會知道的。”他將柿子捏成扁平狀,每兩個底部相貼豎立于大陶缸內,呈圓圈狀整齊擺放,再把削下的柿子皮均勻撒在柿子上,然后在柿子皮上又放一層柿子,直 到一個個大陶缸被柿子裝滿,再蓋好缸蓋。“好了,柿子要開始‘冬眠’了,你就等著吃今年的柿餅吧。” 小林疑惑地問:“這是什么原理?”“不要小瞧柿子這幾個月的‘冬眠’,在這段時間,它們可以充分釋放里面的水分和糖分,糖分停留在柿子表面會凝結成一層白霜。如果總是把它們放在外面,柿餅就無法變得又軟又甜。”父親看著小林,意味深長地說。 雪花漫天飛舞時,小林收到了父親寄來的柿餅。細密的白霜將柿餅包裹著,輕輕咬上一口,一股糯軟與甜蜜的味道在口中彌漫開來。他已懂得父親的良苦用心,未來的日子里他要像“冬眠”的柿子那樣,不是四處飄蕩,而是埋頭專注。只有經歷了暗夜的沉淀,才能獲得生活的甘甜。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中午,在我開的小店里做飯,菜已下鍋,才發現調味品不是沒了這就是沒了那。正在掌勺的老公向我吆喝:“醬油,醬油沒了,趕快去買……”我的天哪,菜都快熟了,現去買哪能跟得上啊,到隔壁店借吧,左鄰右舍平時關系挺融洽。 我匆忙來到西隔壁:“胡哥,借你家醬油用用,最近沒在店里做飯……”還沒等我把話說完,胡哥就面帶笑容地把一瓶醬油遞給了我。用好歸還后,我剛坐在凳子上,老公又對我發號施令:“味精,味精也沒了,怎么搞的,用啥啥沒!”借過西家了,這次我來到東隔壁:“芳芳,用用你家味精……”“好哩,你自己拿吧。”芳芳邊看報邊用清脆的聲音說。飯終于做好了,弟媳一嘗菜,說:“再放點麻椒粉就好了。”這時正在我店里串門的小黃說:“我家有,我去給你拿,說完晃動著微胖的身體加快腳步直奔他的店…… 當天老公做的菜雖然只是一道很家常的菜,但我們吃得有滋有味,也許提味的東西不在于調料,而在于鄰里之間那份淳樸的感情。 晚上,坐公交車,等了好久車才來,我拉著5歲的女兒和等車的人一起蜂擁而上,我的媽呀,車上真是腳跟碰腳尖,不用手扶都不會倒,女兒緊緊地依偎在我身邊。“來,乖,坐在奶奶腿上。”我一看,拉女兒入懷的是坐在我們身邊的一位銀發大媽,我感激地說著謝謝。在昏暗而擁擠的車里,我竟不由得熱淚盈眶,為這位善心的大媽,更為她那聲溫暖的:乖。 勞累了一天,晚上近十點終于到了家門口,我正準備拿鑰匙開門,發現我家門上有張紙條,上面寫著:“你家忘記關太陽能上水閥了,水溢出流了一地,我敲門,你家沒人,就把你家的總閥關了,用時你們再打開。六樓 老史。” 寂靜的凌晨,老公和女兒酣甜地睡著,我坐在電腦前噼里啪啦地敲下這些文字。此時,我又一次流淚了,不為別的,只為身邊這些細碎的溫暖。城市雖是冰冷的鋼筋水泥,但那些質樸而又親和的人們像開放在各個角落的花朵——雖小,但芬芳溫暖。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arrow
arrow

    sf866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