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熱門文案搞笑 一、我都不好意思抓你了,你怎么還好意思偷呢? 二、以前拼了命的玩,現在玩了命的拼。 三、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四、保護自己,愛護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五、一分鐘有多長?這要看你是蹲在廁所里面,還是等在廁所外面。 六、要么忍,要么殘忍。老子不打你,你不知道我文武雙全。 七、我們不可以左顧右盼 得向前【錢】看向后【厚】看。 八、魂已不在服務區,人已停機,勿擾。 九、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我希望你也有一個。 十、單身并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十一、肚子你在叫什么,不準叫我在減肥。 十二、過節記在心上不是記仇,而是記賬。 十三、都說姐漂亮,其實都是妝出來的。 十四、你要是鮮花,以后牛都不敢拉屎了。 十五、你給我滾,馬不停蹄的滾。 十六、花前月下,不如花錢日下。 十七、還是古代好混,割掉了就能當公務員。 十八、矜持我裝不來,淑女不是我的路,所以我注定當個潑婦。 十九、千萬別抱住青春的大腿,一定要抱住青春的小腿。 二十、“我當年“"我一朋友""我一同學"并稱三大無法超越的神人。 很有趣的搞笑文案 一、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現就好,上課只要在下課前到達就好。 二、老子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三、早上別梳頭,因為那是上帝賜予你的發型。 四、下雪就不要發朋友圈了,哪里下錢告訴我。 五、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六、我是一個隱形富豪,所以至今還沒找到自己的錢。 七、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八、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九、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十、不想開學的孩子都是好孩子,這證明他們在校沒有對象。 十一、世上總有一種無私的人,他們寧愿讓自己不開心,也要讓別人不開心。 十二、我發現我可能癱瘓了,我努力告訴自己,今天要上班,但是身體就是沒反應。 十三、突然覺得點贊是一種高冷的外交方式,淡淡地告訴對方朕已閱。 十四、人生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臺就能解決問題的。 十五、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十六、“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 “只是路過公交車卻被擠上了車” 十七、有個百萬富翁被告知得了絕癥只剩下半年時間,傷心之余找了個殺手,讓在自己最開心的時候殺掉他。幾天后,百萬富翁接到誤診的通知,正笑得開心,被殺手殺了。 十八、人沒有辦法同時賺錢又同時花錢,所以咱們需要一個老婆。 十九、這冬天嘴唇容易干裂,交代老媽上超市時幫買支潤唇膏,涂抹了快兩個月,剛發現是一只固體膠。 二十、每天被鬧鐘叫醒后,我腦中就會出現兩個小人打架,一個說:”還早呢,再睡會兒!”另一個沖上去揍他:”睡覺呢,別吵吵!” 超精辟的搞笑文案 一、等我有錢了,買兩根棒棒糖,一根,你看著我吃,另一根,我吃給你看 二、我不美我不高我成績不好我不優秀我很窮哈哈都沒事我還年輕時間會讓我改變我的未來會發光。 三、說好了不要讓我流淚,可你TM的拿洋蔥熏我。 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五、我的奮斗目標是百度上能搜出我的個人資料來。 六、任你歷史車輪滾滾向前,唯我三環交通紋絲不動。 七、如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八、我們幾乎過著全世界最多的節,卻幾乎放著全世界最少的假。 九、我們終于也成為了,老師口中神奇的上一屆學生。 十、在說話之前,先聽;在回應之前,先想;在消費之前,先掙;在退出之前,先試。 十一、被溶解的華麗,都沉淀在繁華和現實的陰影里。 十二、一個女人的成功之處,就是把自己的男人塑造得讓更多女人喜歡。 十三、如果我不長大,爸爸媽媽你們可不可以不老 十四、人胖怎么了,沒錢怎么了,是非主流怎么了,所以你要抬起頭讓他們看看,你不僅矮窮矬而且還很丑…… 十五、也許你付出了所有,但也許在他眼里還不值一提 十六、不是我不想當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潑婦。 十七、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十八、七夕這天,我在家呆著,玩一天的對對碰,輕擊鼠標,點滅一對,一對,又一對。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公子下邳流亡 圯橋巧遇黃石翁 子房橋下三進履 文韜武略百流芳 從橋的方向 獲得智慧的錦囊 步入智慧的海洋 手中書的力量 是思想的帆 征服 宇宙洪荒 良師益友般的相守 不負春光不負書章 不負與你 圖書館一起采集書香 人生進步的階梯 是,你在 書頁批注著的一行行筆香 讓心 看的更遠,更廣…… 讀書一日,一見鐘情 讀書百日,日久生情 讀書年復一年 心有 秦風明下項莊舞 霸王凱歌烏江詩 脈脈衷情……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小林畢業后選擇留在海口打拼,孤身一人在城市拼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總能讓遠在家鄉的父母牽腸掛肚。每隔個三五天小林總和父親通個電話,每次父親總不厭其煩地問:“工作順利嗎?和同事相處得友好嗎?有沒有被人欺負?還有錢過日子?”父親的叮嚀和關心總讓小林覺得無比溫暖,這也是小林奮斗的動力。小林總在內心深處鞭策自己,不能讓父親失望,一定要混出個樣子來。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小林從一個剛畢業青澀的職場菜鳥蛻變成一個干練的都市白領了,也徹底融入了都市的生活節奏中了。除了上班,小林忙著健身,購物,唱K,品嘗美食,戶外旅行……總之,小林很忙也很充實,都市如快速的鼓點般的精彩生活讓她迷醉不已,她喜歡并且享受著她奮斗得來的這一切。繁忙的人總是會淡忘一些東西,比如和家里通電話,小林已經從三天兩頭和父親煲一次電話粥到一兩個星期通一次電話,再到后來的個把月打一次,接著就變成家里給她電話,她敷衍上三言兩句就說著正忙呢,不管電話那頭父親的話是否說完就匆忙掛斷了。這樣的變化小林從來沒在意過。 和很多80后、90后一樣,小林是一個標準的低頭族。不論何時何地,總是在低著頭玩手機,哪怕是上班的時候她也會躲著嚴厲的主管玩個自拍發個微信臭美一下。她喜歡在微信上和朋友互動。喜歡朋友用羨慕的語氣給她點贊和評論,她也喜歡在別人的朋友圈里作評論和點贊。 有一次,小林正和朋友在健身,接了父親一個電話,父親興沖沖問:“丫頭,啥是微信啊?” 小林愣了一下:“爸,這是年輕人玩的一種手機交友工具啥啥啥的,你是不會明白的啦。” 父親在那頭依舊興致勃勃問:“那你是不是有微信啊?” 小林應了一句:“嗯。” 父親說:“那丫頭,你也教教爸爸怎么玩微信,好不好?” 小林略有不耐煩地說:“哎,爸。我下次教你怎么用吧,我現在正忙呢。” 電話那頭傳來一聲無比失落的“哦,好的。” 小林也沒多想,徑直掛了電話。 過了個把月后,小林發覺她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和家里聯系了,家里也不主動給她來電話。該不會是家里出啥事了吧。想到這小林心頭一緊,趕緊掏出手機給家里打了一個電話。 接電話的是媽媽,媽媽說:“家里一切都很好的,你爸出門去了,你爸最近著了魔似的,給自己弄了臺新手機,然后吧天天纏著鄰居家的小孩教他怎么用智能手機,教他怎么刷微信……”這時小林想起了父親曾和自己說過這事兒,可是她光顧著忙把這事給忘了,想著想著小林笑了起來:“這老頭,越來越花哨了,真是老來俏啊。” 過了好些天,父親給小林打電話,興致勃勃地說:“丫頭,爸爸會玩微信了,你加我一下吧。”小林暗想:這老頭哪來這么多花樣啊。小林雖說不耐煩可還是順手把父親加為了好友。 從那一天起,小林發現不管啥時候父親都掛著微信,不論何時,哪怕是凌晨,只要小林更新了朋友圈,父親都在幾分鐘內給她點贊,總在幾分鐘內給她留言,留言永遠只有一句:“加油,丫頭!” 看著父親在朋友圈的點贊和留言,小林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一種她說不上來但是總覺得不太自在的怪感覺。有一天,小林因為工作的失誤被主管批了,心情極度失落,在朋友圈上發了一張灰暗色調的照片,過了一會,父親馬上留言:“加油,丫頭!” 這句鼓勵的話卻讓小林覺得很煩,她立馬給父親打了一個電話:“爸,以后你能不能別在朋友圈給我留言啊?” 電話那頭父親愣了一下,許久回了一句:“哦,好的!以后不會了……”說完父親先把電話掛了。小林聽著手機傳來的嘟嘟的忙音,心里感覺落空空的。從此,小林微信的朋友圈清靜了許多。 周末,小林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聚會,一大幫人鬧哄哄圍在一塊唱生日歌,吹蠟燭許愿前,朋友喊了一句:“等一下,我要發條微信!”只見朋友掏出手機,對著生日蛋糕拍了一張照片發到朋友圈,在照片下寫到:感謝永遠26歲永遠都那么帥的老爸,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更精彩。沒過多久,朋友舉著手機向大家炫耀:“看,我爸爸在微信里給我點贊呢,他祝我生日快樂。”朋友嚷嚷著,滿臉洋溢著幸福。 小林怔了一下,好奇地問了一句:“你爸爸這么潮啊,還和你在微信互動啊?” 朋友笑了:“我爸爸古板著呢,是我媽教他怎么用微信的。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天天給家里打電話報平安。后來工作忙了起來后,給家里打電話的次數就少了很多,可是父母依舊牽掛著我。自從我父母會玩微信后,每天他們都能看到我的朋友圈在更新,都知道我一天都干了些啥,知道我的生活精彩著呢!然后我看著他們給我的朋友圈點贊和評論,我也覺得特別的溫暖和舒心……” 看著眼前一臉幸福的朋友,小林明白為啥父親要換新手機,為啥要央求隔壁的小孩教他怎么刷微信,為啥父親總是在掛著微信了。小林這時忽然想到,自從那次她發過脾氣后,父親再也沒有上過微信,也再也沒有給她留言點贊了。 小林想著想著覺得鼻子有些酸酸了,她找了一個借口離開了聚會,走出KTV的房間,她給父親打了一個電話,聽著電話那頭無比熟悉無比慈祥的:“喂!”小林喊了一句:“爸!你現在還上微信嗎?” 話沒說完,小林的眼淚就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購買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arrow
arrow

    sf866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